淄角镇组织收听收看全县“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

2020-04-03 19:33:3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袁淑琦 陶瑞雪

  组织收听收看动员大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3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袁淑琦 陶瑞雪)4月3日,淄角镇组织科级干部收听收看全县“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实况转播。收听过程中,与会人员专心听、细心记,认真学习各发言单位交流发言,深入领会会议精神。

  下一步,淄角镇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重点工作攻坚年”活动为抓手,聚焦聚力打好攻坚战,全力抓好县委、县政府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在淄角镇的落地落实。以重点工作攻坚锤炼干部作风,弘扬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实干担当精神,坚持高标准、早部署、快行动,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双招双引”、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提速增效,不断书写淄角镇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