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收听收看惠民县“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

2020-04-03 19:27:1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侯洪蕊 杨曰来

  收听收看动员大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3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侯洪蕊 杨曰来)4月3日,惠民县“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召开,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参加会议并讲话。惠民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卫忠主持会议。姜楼镇组织班子成员、副科级领导和部分镇直部门负责人及社区书记对会议进行收听收看。

  会议通报了各镇(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结果、县直及驻惠各单位绩效考核结果。宣读了县委、县政府《关于表彰“创新实干、担当作为”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会后,与会人员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聚焦全年目标任务,围绕聚焦主责主业,以创新的方法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破解制约发展的难题。

  下一步,姜楼镇将牢牢把握“重点工作攻坚年”总要求,实施“1345”工作体系,统筹各项工作,千方百计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补回来,以更加开阔的眼光、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抢抓机遇、奋力拼搏,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惠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姜楼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