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坊街道组织收听收看全县“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

2020-04-03 19:21:5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王晓斐 寇慧超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3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王晓斐 寇慧超)4月3日,何坊街道组织街道副科级以上干部、市派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及部分骨干企业代表在街道分会场收听收看全县“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市“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总结成绩、分析不足,动员全县各级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奋力攻坚,以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会上,与会人员专心听、细心记,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会议精神。

  下一步,何坊街道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重点工作攻坚年”为抓手,全力抓好县委、县政府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在何坊街道落地落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在规范社区运行促进乡村振兴上见实效。同时,全面发力“双招双引”,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谋求突破。全面启动小城镇建设,在城乡融合发展基础设施改善上取得提升。全面聚焦改革创新实践,在社会治理民生事业整体工作上更上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