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坊街道到敬老院开展减盐防控高血压知识讲座

2020-04-02 17:18:3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讲座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2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为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知识水平,加强对身体的健康管理,养成健康生活方式。3月31日,何坊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走进街道敬老院,开展减盐防控高血压知识讲座活动。

  发放宣传手册

  为老人测量血压

  在讲座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通过通俗易懂的方式向老人们讲解了高血压预防防治知识、高血压引发的疾病、合理的膳食知识、常见用药等内容,并现场为老人测量血压,提供健康咨询。同时,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小册子等形式,普及健康知识和健康理念,让老年人更加清楚地认识到高血压带来的危害和预防的重要性,引导他们树立科学的健康理念,做“懂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的”新时代老人。

  此次健康教育知识讲座,不仅普及了健康知识,还增强了老年人关爱自己、关爱健康的自我保健意识。下一步,何坊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继续将基层公共卫生服务送到更多人身边,惠及更多群体,让辖区居民真正得实惠、保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