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角镇组织学习组到德州平原县对标学习合村并居工作

2020-04-01 19:02:4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袁淑琦 陶瑞雪

  实地参观学习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1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袁淑琦 陶瑞雪)为进一步推进合村并居工作开展,3月31日,淄角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镇镇带领合村并居工作组成员、社区干部和村民代表共50余人到德州市平原县桃园街道对标学习。

  考察学习组成员首先来到平原全域乡村振兴桃园示范区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参观,并听取了工作人员对项目建设的相关介绍。随后,考察学习组来到农业科技综合服务中心,听取工作人员介绍项目规划理念、合村并居给群众带来的增加村集体收入等好处以及当前的政策福利。同时,淄角镇合村并居指挥部成员向村民代表们介绍了该镇开展合村并居工作的进展情况和补偿安置方式、补偿标准、方案等具体情况。

  学习组成员查看规划图

  此次外出考察学习是触动思想、拓宽眼界的一次契机,参观结束后,学习组成员进行了互相交流。学习组成员表示,回村之后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参与合村并居工作,把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想传达给其他村民,引导群众正确认识合村并居的意义,带动更多的人共同推进该项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