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春季造林绿化工作观摩组到淄角镇观摩

2020-04-01 18:56:0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袁淑琦 陶瑞雪

  实地观摩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1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袁淑琦 陶瑞雪)为深入贯彻市政府林水会战决策部署,全面迎接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推进造林绿化工作,4月1日上午,滨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管负责人,创森专班各组组长、专家,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和林业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和造林绿化工作负责人到淄角春季造林绿化观摩点进行现场观摩。

  在观摩现场,淄角镇副镇长吴志勇对淄角镇造林绿化工作做了详细汇报,讲述了该镇林业生产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主要做法。据了解,今年以来,淄角镇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抓好农业生产复工复产,进一步巩固省级森林乡镇、国家级森林村居创建成果,全面发动、广泛宣传,迅速在全镇掀起造林绿化高潮。

  目前,淄角镇已完成造林绿化面积1700余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