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淄角镇第一位贫困户网红主播培育成功

2020-03-31 16:26:3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王潇晗

  淄角镇党委书记李永新站台直播

  代言惠民特产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3月31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王潇晗)“您每购买我一份们的商品,都是在为全县扶贫大局、为改善贫困户生活水平做贡献。”近日,淄角镇第一位贫困户女主播丛士红第3次做客惠民县电商直播间,与惠民县委办公室副主任、扶贫办主任石磊一起,讲述蒲公英的美丽故事,售卖淄角镇鲁氏农业公司的扶贫蒲公英产品。

  丛士红是淄角镇孙丛村人,2017年家庭发生重大变故,因病致贫,2018年被识别纳入为贫困户。磨难和挫折没有打倒这位坚强的女性,她咬紧牙关,自力更生,先是到焦吴村扶贫大棚务工,一步步参与到鲁氏农业公司的销售工作中,2020年,注册淘宝直播账号,借势惠民县线上直播热潮开展直播活动,参与惠民县直播3次,个人直播20余次,个人直播时单次峰值观看人数超过1000人,获点赞2.6万次,各类货物售出超过1000件,销售额超过5万元。

  丛士红是淄角镇扶贫“志智双扶”的一个缩影,淄角镇将发掘更多扶贫元素,树立脱贫致富典型,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