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武街道城关社区召开疫情防控志愿者表彰大会

2020-03-31 16:24: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高琳 闫玉江 孙新

  活动现场

  为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3月31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高琳 闫玉江 孙新)3月30日,孙武街道城关社区对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87名志愿者进行表彰,向他们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作出的贡献。

  惠民县委县府小区的志愿者刘浩然是一名高一的学生,自疫情防控以来,他从高中生变身“宣传员”“劝导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工作中。“通过参加这次志愿者活动,我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志愿者也是非常辛苦的,同时小区里的叔叔阿姨也都非常配合我的工作,我相信通过我们共同努力,这次疫情一定可以很快结束,我们的国家也会越来越强大。”在刘浩然看来,这段志愿者服务经历,不仅使他的假期生活变得充实,也让他感受到了小区居民的团结和凝聚力。

  据了解,自疫情防控以来,城关社区各小区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他们中有学生、有退休职工、企业员工、家庭主妇等,年龄最小的只有十几岁,年龄最大的有近七十岁。志愿者们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不记得失、无惧风险,认真开展宣传劝导、巡查值守、摸排登记、体温监测、物资发放等工作,成为奋战在疫情防控的中坚力量。他们以实际行动,与城关社区的工作人员共同构筑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坚实防线,展现了新时代志愿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