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户李镇扎实推进民政兜底脱贫攻坚自查评估工作

2020-03-30 18:26:3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郑浩

  实地走访,了解贫困户生活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3月30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郑浩)为全面检验民政兜底脱贫攻坚成效,确保不折不扣完成民政部门承担的扶贫任务。近日,皂户李镇扎实推进民政兜底脱贫攻坚自查评估工作。

  记录贫困户信息

  自查评估中,皂户李镇工作人员对全镇624户1330人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逐一走访,实地了解贫困户生活情况,现场评估,将符合条件的贫困人口纳入最低生活保障、特困人员供养、临时救助等范围,落实老年人、残疾人、儿童等相关福利政策,确保民政兜底政策落实到位。

  下一步,皂户李镇将继续充分发挥民政在“两不愁、三保障”中的兜底保障作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