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委副书记李宁波调研督导脱贫攻坚饮水安全工作

2020-03-29 16:18:4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实地调研

  查看资料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3月29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3月28日,惠民县委副书记李宁波到清河镇、大年陈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饮水安全工作。惠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增宝,县政协副主席王翠兰,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县扶贫办主任石磊,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爱民,清河镇党委书记李赫,大年陈镇党委书记黄涛陪同。

  在清河镇樊前村、古城李村、大年陈镇毛旺庄村,李宁波详细询问了贫困户家庭成员、是否通水、生产生活等情况。认真听取了李爱民关于全县脱贫攻坚饮水安全有关工作介绍。

  李宁波充分肯定水利局前期对贫困户通水情况的调查摸底工作,并要求,要积极争取政策措施,充分发挥行业扶贫作用,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坚决保质保量完成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为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