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委副书记李宁波一行到大年陈镇调研

2020-03-28 14:41:1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杨琼 刘燕 宋雪涵 张云

  实地调研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3月28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杨琼 刘燕 宋雪涵 张云)3月28日上午,惠民县委副书记李宁波一行到大年陈镇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废旧房屋及残垣断壁“清零行动”进度及乐安黄河大桥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大年陈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在毛旺庄贫困户毛振庆、高世云家中,李宁波仔细查看了贫困户档案和张贴在墙上的《户情一览表》,询问了解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用水、用电及住房情况。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在各级组织的帮扶下,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查看贫困户的《户情一览表》

  在废旧房屋及残垣断壁“清零行动”现场,李宁波了解了行动的计划和进展情况,对现阶段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废旧房屋拆除工作对改善人居环境,提升村容村貌,盘活农村闲置资源具有重要意义,是建设村容整洁、环境优美的美丽乡村的重要举措,一定要按照计划认真落实。

  最后,李宁波一行来到乐安黄河大桥选址处,查看了《滨州乐安黄河大桥效果图》《滨州乐安黄河大桥及接线工程路线方案示意图》和《滨州乐安黄河公路大桥及接线项目简介》,详细了解了乐安黄河大桥项目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

  李宁波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密切配合、科学施工,在保证疫情防控安全、施工安全、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为乐安黄河大桥顺利施工建设、早日竣工通车奠定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