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坊街道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再部署再落实工作会议

2020-03-27 19:04:4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王晓斐 寇慧超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3月27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王晓斐 寇慧超)为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3月27日,何坊街道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再部署、再落实工作会议,全面强化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责任落实。何坊街道应急办、环保站负责人及辖区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何坊街道安全生产和大气污染的防治形势,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阶段的各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企业作为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的主体责任单位,法人代表、分管负责人必须严格落实好各项措施,对在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企业要立即研究,加大力度,从根本上提高防控能力,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要做到立行立改,长期坚持,形成长效的机制。应急办、安监站等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加强对企业的检查、指导、执法,以最有效的举措突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着力提升应急管理水平,全力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筑牢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工作防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