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坊街道督导检查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

2020-03-27 19:03: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王晓斐 寇慧超

  冲洗路面

  配备降尘设备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3月27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王晓斐 寇慧超)为切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确保辖区内扬尘污染得到快速有效控制,近日,何坊街道大气环境综合整治专班到建筑工地检查督导扬尘治理工作。

  专班工作人员来到何坊街道合村并居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检查,重点督查工地降尘、场地硬化、工程围挡、工程车辆冲洗等情况,并对现场进出口道路保洁、文明工地管理、施工保障措施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何坊街道要求,城建办、“两区”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严格对照环保标准,采取有力措施,最大限度地控制建筑工地扬尘产生。同时,要加大监督和检查力度,建立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做好土方覆盖,工地出入口硬化、绿化,配备冲洗设备,全面落实6个100%,确保辖区内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取得实效。各项目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复工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要求,确保各项要求在执行过程中不走样、不打折扣,对扬尘防控不到位的地方做到及时发现,限时整改,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