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角镇召开“全科大网格”问题整改暨业务再培训会议

2020-03-26 18:52:3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袁淑琦 陶瑞雪 田洁萍

  培训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3月26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袁淑琦 陶瑞雪 田洁萍)为进一步优化“全科大网格”服务,加强基层建设,提高基层工作服务水平,将大网格服务落到实处,打造“联社连心,入网入心”社会治理品牌,3月26日,淄角镇召开了“全科大网格”问题整改暨业务再培训会议。

  会议指出,“全科大网格”是综治中心工作的重点工作。各村网格员作为联系群众的纽带,要强化责任意识,扎实学习业务知识,切实落实好工作职责,在日常巡查中,要做到认真工作、做好服务,要时刻掌握网格信息动态,及时发现问题,要发挥好“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桥梁纽带作用,把网格内的人管住、事管牢、物管好。随后,相关负责人就网格员工作过程中使用到的“长安惠民”App的下载与使用方法进行了再培训,现场演示了APP下载、安装以及信息采集、录入、处置等流程,要求网格员在日常工作中熟练使用“长安惠民”,以便及时在村内开展相关工作,将发现问题及时上传到综治信息平台。

  通过这次问题整改暨业务再培训会议,网格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大网格工作的意义,对自己的工作职责也更加明确。进一步提升了网格员的专业技能,为更好地开展网格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