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领导看望慰问“四进”攻坚行动工作组

2020-03-25 19:58:5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阮琛琛

  实地走访慰问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3月25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阮琛琛)近日,滨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国义一行赴无棣县看望慰问局“四进”攻坚行动工作组成员,并带去部分防疫物资。

  为工作组送上防疫物资

  滨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积极响应市委“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号召,第一时间选派了由1名副县级干部带队,4名工作人员组成的工作组下沉到无棣县。3月9日,工作组成员全部到岗到位,按照“四进”攻坚行动部署要求,迅速部署、扎实推进攻坚行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李国义来到“四进”攻坚行动工作组办公地点,听取了工作组“四进”以来的工作情况介绍,对大家连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并指出,“四进”攻坚行动是省委市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举措,工作组每位成员都要全身心投入攻坚行动,积极帮助所帮扶单位破解难题、疏通堵点,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攻坚任务。同时,李国义叮嘱工作组成员都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单位会做好工作组的坚强后盾,会全力以赴支持工作组开展工作。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