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卫生健康局开展“主题党日”送温暖活动

2020-03-25 19:57:52 来源: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彭学英

  实地走访慰问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3月25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彭学英)当前,新冠肺炎防控进入新阶段,惠民县卫生健康局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始终不忘关心关怀困难群众。3月25日下午,惠民县卫生健康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牛轶群,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刘金栋带领党员干部到何坊街道何坊村开展“主题党日”送温暖活动。

  为贫困户送上慰问物资

  在何坊村委会,牛轶群一行全面摸排了贫困户疫情防控期间生活保障问题,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同时,向贫困户宣传了最新的疫情防控知识、消毒消杀技能、自我防护措施和防控政策,并为他们送上牛奶、护理垫等慰问物资,鼓励贫困户坚定信心、科学防范、有效应对疫情隐患,叮嘱他们做好室内通风、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不聚集,合理做好“防疫”和“春耕”。另外,承诺党员干部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他们,尽力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他们早日走出生活困境。

  疫情防控,隔离不割爱。惠民县卫生健康局始终坚持主题教育精神,在贯彻落实省、市、县工作精神的同时,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切实关心关怀困难群众,为坚决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