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集镇开展辖区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2020-03-25 15:04:5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罗春婷 梅廷波 吴晶

  实地检查

  检查消防器材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3月25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罗春婷 梅廷波 吴晶)为切实抓好全镇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尤其是对复工复产后的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有所掌握,连日来,胡集镇安监站对镇域企业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主要通过实地走访查看的方式,从企业资质、基础资料、消防器材、特种设备等方面,详细地了解了企业消防安全、涉电安全、生产安全管理等情况。

  检查中,工作人员对各家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企业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积极开展好自查自改,及时消除各类事故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切实提高安全思想认识,坚守安全红线,严格履行好安全生产责任,严密防范事故发生。同时,企业要与监管部门加强协作配合,严格按照国家及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求,认真做好安全生产组织工作,确保各类突发性事件能够及时有效得到处置,真正做到依法生产、安全平安。

  通过本次安全生产检查,牢固树立了胡集镇重点企业的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强化了安全生产防护意识,保证了企业安全生产警钟长鸣,为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提供了坚实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