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卫忠督导检查大气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20-03-23 17:11:4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袁玉鹏 周洁

  实地督导检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3月23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袁玉鹏 周洁)3月21日下午,惠民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卫忠带队现场督导检查大气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惠民县副县长吴表辉参加活动。

  听取相关汇报

  刘卫忠先后来到新希望运输公司、孙武街道南门二里拆迁工地、御龙国际建筑工地实地查看。刘卫忠要求,要本着对惠民百姓负责的态度,扎实推进全县空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各企业要切实落实好大气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把环保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作为关系企业存亡的重要工作来抓,切实承担起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法律责任。各镇办要落实好环境保护的属地管理责任,排查落实好辖区拆迁工地、裸露土地、物流运输停车场、堆场料场等扬尘污染源的规范治理工作,将工作做实、做细、做扎实,确保扬尘治理工作全方位、无死角。各职能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执法人员要掌握大气环境综合治理各项措施的具体标准,操作规程,综合运用曝光、处罚等措施,严格执法,督促企业落实好大气环境综合治理的各项措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