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供销社调研组到惠民调研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

2020-03-21 17:39:3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袁玉朋 陶瑞雪

  实地调研

  听取相关汇报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3月21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袁玉朋 陶瑞雪)3月21日,山东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魏华一行到惠民调研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滨州市副市长贾善银,惠民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卫忠,副县长吴表辉陪同调研。

  魏华一行实地调研考察了淄角镇社会化生产服务工作,惠供农业服务公司农业生产机械装备情况。通过调研考察,省供销社与惠民县就下一步增加合作的深度和拓展合作的广度上达成了初步意向。

  下一步,惠供农业服务公司在具备硬件条件的基础上,将进一步设计出适合惠民县农业社会化服务的整体方案,通过切实可行的具体操作方案加深与当地合作。在合作广度上,省供销社将依托惠民县苗木花卉产业优势,在苗木移植栽培、医养健康产业发展方面寻求突破口,与惠民县在农产品的产前、产中、产后供销服务方面,以冷链物流、长途配送为突破口,不断拓展合作范围。同时,双方还在网络信息安全领域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