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督导调研餐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03-20 20:44:4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刘元元

  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中)进店查看复工情况

  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查看菜单设置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3月 20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刘元元)3月20日,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督导调研惠民县餐饮店铺复工复产情况。惠民县副县长王春平参加活动。

  在督导调研中,殷梅英先后到军民家常菜、粮屉快餐店、东方美食城、光明美食城等餐饮店铺,仔细察看店内消毒清洁、体温测量等防范落实情况,了解餐饮店铺复工复产情况。“开业多少天了?”“最近客人数量增长情况怎么样,一天的营业额大概多少?”“多久进行一次店铺环境消杀?”每到一处,殷梅英都详细了解餐饮店铺开业经营情况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要求复业餐饮店铺必须严格做好店内消毒清洁、体温测量等防范措施。

  殷梅英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强化对已开业店铺疫情防控措施的监管,督促指导他们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认真落实卫生消毒、体温测量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推动餐饮业有序复工复产。要积极引导广大市民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享受城市美好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