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到魏集古村落调研旅游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03-20 20:43:2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杜培培 魏彧颖

  实地调研

  听取相关汇报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3月20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杜培培 魏彧颖)3月20日,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到魏集镇魏集古村落景区调研指导旅游业复工复产情况。惠民县政协主席于松利参加活动。

  殷梅英一行来到魏集古村落,向景区负责人详细了解了景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准备工作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相关具体困难问题,并就景区开园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殷梅英强调,旅游企业要履行好防疫和复工的主体责任,做好企业景区员工日常管理,严格落实好防疫各项措施,既要有序复工,又要确保安全。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景区要抓好内涵提升,推进项目建设、员工培训、营业筹备等工作,确保复工复产后能够直接发力。

  殷梅英要求,旅游企业要谋划好今后景区的宣传营销和营业筹备工作,在项目建设中,要强化法治意识,严格依法、依规进行。镇办、部门要主动服务,针对企业景区复工复产存在的实际困难,及时帮助解决,让企业景区尽早恢复正常运营,推动惠民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