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我们回来了!19名福建籍工人“点对点”包车返惠

2020-03-20 20:41:1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吕明芳 张帆

  测量体温

  进行防疫培训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3月20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吕明芳 张帆)3月20日中午,一辆大巴车停在惠民县麻店镇的闽鑫金属有限公司大门口,带来了19名来自福建的务工人员和技术骨干,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新的活力与生机。

  返岗工人们保持距离依次排队下车,麻店镇卫生院对他们依次进行消毒,测量体温,在确认不存在发热症状后对每名返岗工人进行个人信息的详细登记,收取各自的健康证明后依次进入厂区。

  “最近麻店镇组织专车进行“点对点”包车返惠,确保返岗工人‘出家门进车门、下车门进厂门’,此举既缓解了疫情期间企业劳动力不足,又方便外来务工人员顺利到岗到位,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有序进行。”惠民县麻店镇经委主任刘勇说。

  麻店镇企业复工复产专班负责人带领部门工作人员现场办公,对返岗工人“回家”致以掌声并讲解疫情期间上岗前的防控教育,动员大家按照防控相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按照操作规程施工,确保生产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