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耕地保护工作座谈会在石庙镇召开

2020-03-19 21:14:1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张双燕 郭雪瑞 张松正 郭凤仪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3月19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张双燕 郭雪瑞 张松正 郭凤仪)3月18日,惠民县耕地保护工作座谈会在石庙镇召开。省乡村振兴驻惠民服务队、省土地综合整治服务中心主任李峰,惠民县委常委、石庙镇党委书记徐效亮,山东省2019年度省级耕地保护激励镇石庙镇、麻店镇、大年陈镇镇长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畅所欲言积极讨论,各镇办就耕地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落实情况做发言。石庙镇镇长景乐军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石庙镇耕地保护经验及做法,并表示,石庙镇将扎实推进合村并居工作,加快土地复垦,加大土地流转力度。同时,积极推进“以河代库”工程,深入开展错峰引水,为做好春耕工作提供充足水源保障。扎实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建立健全耕地保护动态巡查制度。

  李峰结合惠民县实际,对落实耕地保护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表示,要强化责任制管理,坚持用途管制,保护现有耕地。切实加强对耕地尤其是基本农田的保护,确保基本农田总量不减少,用途不改变,质量不下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