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审计局“四进”工作组到皂户李镇走访慰问

2020-03-19 14:48: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郑浩 赵静

  实地走访慰问

  为防控一线人员送来慰问物资

  与老人谈心拉家常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3月19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郑浩 赵静)3月17日,滨州市审计局“四进”工作组到惠民县皂户李镇寇家村走访慰问防控一线人员。

  工作组一行给寇家村带来84消毒液、口罩等防控物资,向村支部书记详细了解该村疫情防控情况及疫情对村民生产生活的影响,鼓励村民在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前提下,合理组织恢复农业生产。随后,工作组走访看望了82岁仍然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到老党员杨占玉,与杨占玉老人谈心拉家常,了解他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号召全体党员向他学习,并希望杨占玉老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重身体健康。

  据了解,惠民县皂户李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涌现出一批又一批的先进人物,他们或捐款捐物、他们或坚守一线,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