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领导到桑落墅镇督导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2020-03-13 10:35:3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张园园 李园 杨鹏宇

  消毒后进入企业

  深入车间,实地检查

  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3月13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张园园 李园 杨鹏宇)3月11日,惠民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杨宝亮到桑落墅镇就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桑落墅镇党委书记郑永学陪同。

  杨宝亮一行先后来到龙凤面粉厂、牧原集团、富瑞工贸实地督导检查,深入生产一线,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及安全设施配备情况,并对检查中暴露出的具体问题现场督导整改。

  杨宝亮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企业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紧绷住“安全”这根弦,坚持“预防第一”“严字当头”,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层层下压,落实到一线员工,促使各项安全保障措施落地生效。同时,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拧紧企业生产“安全阀”,以“万无一失”防止“一失万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