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户李镇邀您网上逛“庙会”

2020-02-21 17: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杨洁

  

  往年庙会场景

  

  现场制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2月21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杨洁)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有关要求,原定于2020年2月24日至2月25日在惠民县皂户李镇火把李村举办的2020年“火把李庙会”不再举办。惠民泥塑故乡—皂户李镇吕家社区倾情打造非遗直播间,邀您网上逛“庙会”。

  火把李庙会主角,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惠民泥塑、柳编、皮鞭、手扎灯笼、塑编…各种非遗产品,线上销售即将开始。

  二月初一、二月初二直播间看非遗,听主播讲火把李庙会传说、泥塑故事,看非遗传承人现场制作泥塑,淘宝店铺下单买泥娃娃,在家一样逛“庙会”!

  关注淘宝店铺、抖音账号,精彩预告提前看!

  淘宝店铺:河南张泥塑

  

  关注淘宝店铺即可下单购买泥娃娃

  抖音账号:211547657

  

  关注抖音账号精彩预告提前看

  快手号:ZHLhenanzhang

  

  关注快手账号精彩预告提前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