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3000市民参与保险扶贫健步走 捐赠里程奉献爱心

2018-07-08 13: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爽 邱延岗

  

  保险扶贫健步走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滨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防修致辞

  

  健步走活动开始,队伍出发

  大众网滨州7月8日讯记者 张爽 邱延岗 见习记者 游永 韩蕾蕾 牛一鸣)7月8日上午,由滨州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大众网滨州频道承办的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在滨州秦皇河公园举行,现场3000余名市民参与其中,并在活动结束后将运动步数通过小程序捐赠,为公益事业尽一份力。

  滨州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侯义峰、滨州市金融办副主任赵鹏、滨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防修、大众网滨州频道运营总监邱丽娜出席活动。

  

  选手们奋力向终点跑去

  

  选手们在运动中感受快乐

  滨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防修在致辞中说,本次市协会牵头组织全市保险公司员工开展健步走活动,不仅展示了滨州市保险行业蓬勃发展的精神面貌,还将公益健步走与保险扶贫项目对接并落地,大家的每一份辛苦和汗水都能为贫困群众贡献一份爱心和保障。

  

  完成行程后,选手们通过手机将所运动步数捐赠

  上午8点05分,随着一声令下,3000余人的健步走队伍从起点出发,沿秦皇河景观道行进。所有参与者都随身携带手机,他们将在活动完成后,利用微信小程序将运动步数进行捐赠。通过捐赠健步走里程,形成以地区为划分的保险扶贫项目,项目经保险机构认领后,向特定区域的贫困人口赠送一定保障额度的保险。参与此次健步走活动的太平洋保险员工李涛江说:“这次活动不仅倡导全民健身增强体质,还能为公益扶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认为非常有意义,今后也会积极参与类似的活动。”

  

  参与者们合影留念

  

  选手们在活动结束后合影留念

  据了解,7月8日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今年的主题为“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宣传日活动期间,滨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全行业开展了“保险扶贫健步走”、“给7.8点个赞手指舞”、“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等多种形式的保险宣传活动。通过深入社区、街道和广场,宣传保险理念、保险扶贫理念,呼吁全社会关注扶贫、参与扶贫,展现了保险业服务脱贫攻坚的责任和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