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滨州拍客团走进宽厚里 镜头记录古色古香

2016-09-11 09: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邱延岗

大众网滨州拍客团走进宽厚里 镜头记录古色古香

大众网滨州拍客与小记者在宽厚里合影留念

宽厚里美景

拍客们参观宽厚里

敬业的大众网拍客

  大众网滨州9月11日讯记者 邱延岗)10日上午,济南·宽厚里首届秋季摄影节,来自大众网滨州拍客团和小记者齐聚济南,用镜头与宽厚里古街来了个“亲密接触”。

  一下车,拍客们就手持“长枪短炮”,对着宽厚里的美景频频摁下快门,身着旗袍的美女模特与古色古香的整条街融为一体成为焦点,不仅我们的拍客对拍,在此游玩的游客也不禁驻足。“大众网的活动不仅声势大,形式新,而且让大家在拍摄过程中领略传统文化,以后一定积极参加拍客团的活动。”拍客王先生说。

  通过本次秋季摄影节,进一步提升济南·宽厚里“着力打造济南夜生活,让外来的游客在这里能够集‘游、吃、买、住’于一体,主打‘商业+旅游’”的知名度,助推实现倾尽全力打造济南城市旅游新名片”的美好愿景。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