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专区

大众网拍客团邹平采风基地落户山东长丰大农场

2015-09-25 18:11:00    作者:李航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拍客;长丰;石磨;演出;农场
[提要]25日上午,大众网拍客团邹平采风基地落户山东长丰大农场,并举行长丰大农场采风基地揭牌仪式,大众网滨州频道站长陈宏发、山东长丰农牧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卫东与大众网滨州站拍客团成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

大众网拍客团邹平采风基地落户山东长丰大农场

大众拍客团采风基地授牌

大众网拍客团邹平采风基地落户山东长丰大农场

参加揭牌仪式人员合影

大众网拍客团邹平采风基地落户山东长丰大农场

拍客团成员参观长丰大农场

  大众网滨州9月25日讯记者 李航)25日上午,大众网拍客团邹平采风基地落户山东长丰大农场,并举行长丰大农场采风基地揭牌仪式,大众网滨州频道站长陈宏发、山东长丰农牧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卫东与大众网滨州站拍客团成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

  大众网滨州频道内容总监马鑫表示,邹平长丰大农场采风基地的建立为大众网拍客提供了新的、独特的采风素材,也将促进农场的文化形象宣传。

  山东长丰农牧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卫东表示,很高兴长丰大农场成为大众网拍客采风基地,并欢迎各位拍客朋友随时到农场拍照、游玩,长丰农场将提供优质环境。

  拍客团代表“秋至”称,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大众网,不断利用手中的相机、DV为宣传长丰大农场、展现长丰大农场的美好形象贡献自己的力量。

  揭牌仪式后,农场工作人员带领拍客团成员观看了长丰大农场特邀云南佤族演艺团在农场内的演出,并参观了农场内的种植区、养殖区、生态休闲体验区、粮食存储区、生态石磨面粉区,参观过程中,拍客团的成员们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了农场内的风景并表示将带家人到农场游玩。

  据了解,长丰农牧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占地3000亩,主要经营生态牧场、蔬菜种植、果蔬采摘、旅游观光、鲜/选奶加工、休闲垂钓、餐饮娱乐、石磨面粉生产等项目。并将于10月1日—7日特邀云南佤族演艺团在农场内演出,将有花式喷火、竹竿舞等节目。

初审编辑:季青云
责任编辑:宋静涵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