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专区

博兴:大众网联合爱心药店为环卫工送清凉

2015-08-06 09:57:00    作者:贾矿中 于淋凡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博兴;靖和堂大药房;环卫工人;免费发放;药品
[提要]近日,大众网联合博兴靖和堂大药房举办“向环卫工人送清凉”活动。博兴几十位环卫工人来到活动现场领取了药房免费发放的藿香正气水。

  

  博兴靖和堂大药房

  

  等着领取藿香正气水的环卫工

  

  环卫工人登记领取藿香正气水

  

  领到药品的环卫工人

  大众网滨州8月6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近日,大众网联合博兴靖和堂大药房举办“向环卫工人送清凉”活动。博兴几十位环卫工人来到活动现场领取了药房免费发放的藿香正气水。

  “大热天,环卫工太辛苦了,希望通过这个行动,让更多人关注环卫工人。”靖和堂大药房负责人说,凡环卫工人均可到靖和堂一店(博城五路新世纪对面)、十七店(博城五路中医院对面)、技术监督局店(博城四路)、一中中药馆店(博城六路)免费领取藿香正气水一盒。

  “我平时可不舍得花钱买这防暑药,热了难受了也就喝水顶一顶,你们想得真周到。”环卫工人张大姐拿着藿香正气水说,虽然天气炎热,但马路上的清扫保洁工作不能停。如今有药店免费提供防暑药品,让他们感到很高兴和感谢。

  “常存感恩之心,永行善待之举”!博兴靖和堂大药房在诚信经营的同时,始终不忘回报社会。每年在酷暑来临时或酷暑横行时,都会举办给环卫工人送去清凉活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纪学敏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