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专区

“舌尖上的山东”美食大搜罗 推荐就有奖品送

2014-06-20 14:5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美食地图 把子肉 油旋 周村烧饼 奖品
[提要]在山东,几乎每个地区都有数得上的、独一无二的传统名吃,如济南的油旋、把子肉,潍坊的肉火烧、朝天锅,菏泽的单县羊汤,淄博的周村烧饼等。1.美食大奖:将选出最具特色的小吃馆20个,山东名小吃30个,最具山东特色的家常菜50个,推荐的网友将获得由鲁花提供的调味大礼包一份。

  在山东,几乎每个地区都有数得上的、独一无二的传统名吃,如济南的油旋、把子肉,潍坊的肉火烧、朝天锅,菏泽的单县羊汤,淄博的周村烧饼等。他们有的名扬四海为人熟知,有的隐藏在民间等待着食客去发现。

  总有很多特色小吃不那么“出风头”,虽未名扬四海但却最令当地人钟爱。套用莎士比亚的名句,一千个“吃货”就有一千张美食地图,你心中的哪种山东名吃最让人垂涎?你的老家还有哪些“低调”的美食?精美的小吃地图的完善,少不了你的贡献。

  即日起,大众网面向全省征集山东名小吃、特色餐馆、经典鲁菜家常菜,要求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投稿,包括实物图片、名称、简介(包括小吃特点、做法、配料等)、推荐去处。发现山东美食,离不开您的推荐!参与就可获得由鲁花集团提供的精美奖品。

    奖项设置:

  1.美食大奖:将选出最具特色的小吃馆20个,山东名小吃30个,最具山东特色的家常菜50个,推荐的网友将获得由鲁花提供的调味大礼包一份。

  2.参与奖:上传照片参与活动的网友均有机会获得,奖品为由鲁花提供的自然鲜酱油500ml装2瓶。

  1.将照片、文字发送至邮箱dzwwwbj@163.com。

  2.将照片、文字描述发布至新浪微博,并@大众网。

  3.关注微信公众账号dzweditor,并发送照片及文字。

  4.论坛参与方式:网友可将照片发布至大众论坛(http://club.dzwww.com)17地市版块,帖子标题带有【舌尖上的山东】标示,方便管理员统计、推荐。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