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主席访谈|李殿祥:滨州市总工会三项实绩工作取得可喜成果

2022-07-21 23:19: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张学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学瑞 郭峰 见习记者 韩志磊 滨州报道

  为锚定“走在前、开新局”,深化“在知爱建”主题实践活动,围绕滨州市总工会中心工作、重点任务“谈思路、讲举措、谋发展”,近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席李殿祥做客滨州市总工会融媒体网络直播间,就滨州市“工匠学院建设”、“职工心理关爱‘慧心赋能’”、“职工互助医疗报销”等三项工作及市总工会“11349”工作思路作了简要介绍,并为今后做客直播间的职工精英送上寄语。

  下一步,滨州市总工会将进一步强化工会阵地建设,将融媒体网络直播间打造成宣讲党政方针的新阵地,宣扬劳模工匠精神的新阵地,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同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有力阵地。

初审编辑:王敏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