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博控股集团:强竞争力薪酬+“保姆级”福利 让员工获得感、幸福感爆棚

2020-03-11 17:37:5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郭峰 张学瑞

  “青鸟计划”名企招聘直播活动第九期直播间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3月11日讯记者 王亚明 郭峰 张学瑞)3月10日上午,由共青团滨州市委联合大众网滨州特别推出的“青鸟计划”名企招聘直播活动第九期举行,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走进直播间,通过网络在线直播的方式,对12名应聘者进行了“网络面试”。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始终将人才发展摆在企业发展的重要核心位置,除了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外,更是为员工提供了“保姆级”的福利待遇。免费公寓、18万元起的购房补贴、文化孝工资等,让员工在京博的平台上,真正有成就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经理王思义对应聘者进行网络面试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滨州市委“疫情防控与经济运行要‘两手抓、两不误’”的工作要求,助力企业在科学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复工复产,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工作,共青团滨州市委在前期开展“青鸟计划”大学生网络招聘会的基础上,联合大众网滨州特别推出“青鸟计划”名企直播活动,帮助广大高校毕业生解决就业问题,帮助企业解决招工用工难问题。

  应聘者通过“青鸟计划”云视频系统就关心的问题与招聘经理在线交流

  此次招聘直播活动,由主直播间、各县区团委集中面试直播间以及个人面试间组成。主直播间由主持人和企业招工办负责人组成,县区团委集中面试间由各县区团委组织周边附近应聘者集中面试,距离较远的应聘者则通过手机端个人面试间居家面试。

  直播活动分“名企直播招聘”和“面试直播间”两部分。“名企直播招聘”环节,由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介绍企业概况、招聘岗位的具体情况,并在线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同时,还在线播放企业宣传片。“面试直播间”环节,由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通过“青鸟计划”云视频系统,对应聘者进行一对一网络面试。

  面试直播间,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经理王思义就公司概况、面向校园招聘的职位概况,以及应聘者关心的薪酬福利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12名来自各地的应聘者,通过“青鸟计划”云视频系统,就薪酬待遇、福利、个人发展空间等关心的问题与王思义一对一线上交流。通过“网络面试”企业和个人之间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下一步的复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王思义介绍,2020年京博控股集团面向全国高校,开展校园招聘。集团旗下20余家公司,提供25个专业大类、700多个岗位的用人需求。其中专科需求400余人,本科需求150余人,硕博需求150余人。具体职位信息,可关注京博控股集团官方微信号,或登录集团官网进行查看并投递简历。

  企业发展,离不开人才助力。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始终将人才发展摆在企业发展的重要核心位置,视为企业“最宝贵的财富、最可爱的人”,京博秉承“鉴人品、看学历、重能力、论作为”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坚持“以员工心为心”的管理原点,以教人育能为核心,搭平台、建体系,夯基础,围绕员工“工作环境、生活环境、成长环境”的持续改善,落实人才强企战略。

  王思义介绍,2020年京博面向应届生,提供了比较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其中专科薪酬6-10万,本科8-10万,硕士12-15万,博士25万+。

  除了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京博控股集团更是为员工提供了“保姆级”的福利待遇。除五险一金、学历补贴作为校园招聘的标配之外,更有免费公寓、18万元起步的购房补贴硬通货。此外,公司还提供具有京博特色的文化孝工资,员工在公司上班,员工父母每月也会领到200-1500元不等的孝工资。让员工在京博的平台上,真正有成就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悉,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滨州市博兴县,是中国500强企业。公司于1991年投建并投产,经过近30年的发展,形成了以京博控股集团为核心,以现代农业、现代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新兴产业为四大板块,以高端化工、生态环保、新材料、现代物流等9大产业集团的现代化企业集团。2019年集团销售收入608亿元,利税55亿元。位居中国企业500强第328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34位,山东企业100强第28位,山东民营企业100强第13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