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化集团:本科及以上学历新入职员工每月至少可领到1500元学历补贴

2020-03-11 19:17:1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郭峰 张学瑞

  “青鸟计划”名企招聘直播活动第十期直播间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3月11日讯记者 王亚明 郭峰 张学瑞)3月11日下午,由共青团滨州市委联合大众网滨州特别推出的“青鸟计划”名企招聘直播活动第十期举行,滨化集团科技开发部经理林新伟走进直播间,通过网络在线直播的方式,对6名应聘者进行了“网络面试”。滨化集团针对人才待遇方面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入职公司有5年的学历补贴期,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每人每月至少能拿到1500元的学历补贴。

  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技开发部经理林新伟(左)通过网络对应聘者面试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滨州市委“疫情防控与经济运行要‘两手抓、两不误’”的工作要求,助力企业在科学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复工复产,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工作,共青团滨州市委在前期开展“青鸟计划”大学生网络招聘会的基础上,联合大众网滨州特别推出“青鸟计划”名企直播活动,帮助广大高校毕业生解决就业问题,帮助企业解决招工用工难问题。

  此次招聘直播活动,由主直播间、各县区团委集中面试直播间以及个人面试间组成。主直播间由主持人和企业招工办负责人组成,县区团委集中面试间由各县区团委组织周边附近应聘者集中面试,距离较远的应聘者则通过手机端个人面试间居家面试。

  直播活动分“名企直播招聘”和“面试直播间”两部分。“名企直播招聘”环节,由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介绍企业概况、招聘岗位的具体情况,并在线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同时,还在线播放企业宣传片。“面试直播间”环节,由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通过“青鸟计划”云视频系统,对应聘者进行一对一网络面试。

  面试直播间,滨化集团科技开发部经理林新伟就公司和招聘职位概况,以及应聘者关心的薪酬福利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6名来自各地的应聘者,通过“青鸟计划”云视频系统,就应聘职位的详细情况、薪酬待遇、个人发展等关心的问题与林新伟一对一线上交流。

  2020年,滨化集团主要招聘涉及化工、电气、仪表、机械、计算机、环保等专业,100余个岗位。针对应聘者关心的薪酬待遇和福利,林新伟介绍到,滨化集团多年以来一直注重人才队伍的发展和建设,针对人才待遇方面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入职公司有5年的学历补贴期,普通高校本科生每人每月补贴1500元,双一流高校本科毕业生每人每月补贴2000元;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每人每月补贴2000元,双一流高校硕士研究生每人每月补贴2500元;博士生每人每月补贴3000元,年薪不低于20万。

  个人发展方面,员工进入公司后,公司会依据各岗位人员的特点和专业,制定不同的发展方向和路线,特别突出的不受年限限制。一般3-5年,都会成长为公司各个岗位的优秀人才,甚至走上管理岗位。

  据悉,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68年,1970年投产,历经50年的艰苦奋斗和创新突破已发展成为主业突出、产业链完整的综合型化工企业集团,产品涵盖石油化工、盐化工、精细化工、热电、口岸仓储、金融等领域,产品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入“十三五”以来,公司着眼转型升级,加快项目建设,与清华工研院合作,借助清华大学全球领先的技术创新优势和资源整合能力,以山东省高端石化产业发展机遇为契机,以建设清洁原料、绿色过程、面向高增长行业的高科技新材料化工园区为总目标,在北海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高科技化工园区。未来,滨化集团将依托新旧动能转换,基于公司主业改造提升、积极培育产业新集群,增加新动力,以清洁原料、绿色过程、面向高增长行业,向先进材料和新能源方向转型,力争实现“十三五”的跨越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