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香芝麻制品有限公司走进“青鸟计划”名企招聘第十九期直播间

2020-03-20 17:57: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郭峰 张学瑞

  “青鸟计划”名企招聘直播第十九期直播间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3月20日讯记者 王亚明 郭峰 张学瑞)3月20日上午,由共青团滨州市委联合大众网滨州特别推出的“青鸟计划”名企招聘直播活动第十九期举行,山东省十里香芝麻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走进直播间,通过网络在线直播的方式,对10名应聘者进行了“网络面试”。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滨州市委“疫情防控与经济运行要‘两手抓、两不误’”的工作要求,助力企业在科学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复工复产,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工作,共青团滨州市委在前期开展“青鸟计划”大学生网络招聘会的基础上,联合大众网滨州特别推出“青鸟计划”名企直播活动,帮助广大高校毕业生解决就业问题,帮助企业解决招工用工难问题。

  山东省十里香芝麻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行政副总孙成德通过网络对应聘者面试

  此次招聘直播活动,由主直播间、各县区团委集中面试直播间以及个人面试间组成。主直播间由主持人和企业招工办负责人组成,县区团委集中面试间由各县区团委组织周边附近应聘者集中面试,距离较远的应聘者则通过手机端个人面试间居家面试。

  直播活动分“名企直播招聘”和“面试直播间”两部分。“名企直播招聘”环节,由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介绍企业概况、招聘岗位的具体情况,并在线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面试直播间”环节,由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通过“青鸟计划”云视频系统,对应聘者进行一对一网络面试。

  面试直播间,山东省十里香芝麻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行政副总孙成德,就公司和招聘职位的概况,以及应聘者关心的薪酬福利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10名应聘者,通过“青鸟计划”云视频系统,就应聘职位的薪酬待遇、个人职业发展、工作地点等关心的问题与孙成德一对一线上交流。

  在面试直播间,孙成德介绍,本次招聘主要涉及电子商务和销售两类岗位,共计15人。实习期工资每月3000元,实习期完后实行底薪+提成,全年保底工资35000元。入职员工实习期完后,根据每个人的工作能力,再选岗、定岗。针对应聘者关心的福利待遇方面,孙成德介绍,公司工资按月准时发放,实习期满后,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每年组织2-3次的团建活动,员工每月享受四天公休。

  应聘者就关心问题与孙成德交流

  据了解,山东省十里香芝麻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120余年生产历史的老字号企业,现已发展成为集芝麻良种选育、加工、副产物综合利用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省级扶贫龙头企业、首批“食安山东”生产加工示范企业、“中国好粮油”优质工程示范企业、山东省石磨香油行业标准制定企业。拥有山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滨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中国农科院油料作物研究所、天津科技大学、江南大学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拥有3000亩芝麻试验基地,致力于芝麻全产业链研发,拥有国家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15项。产品出口美国、德国、英国、俄罗斯、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主导产品鲁誉牌芝麻油、芝麻酱已通过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清真食品认证,“鲁誉”商标2019年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十三五”期间,公司将以打造高科技全芝麻产业链为主线,以三次产业融合为特色的全新发展模式,大力开发芝麻健康、旅游、科普功能。公司正与天津科技大学和齐鲁工业大学,联合研发功能香油、芝麻果蔬酱、无糖芝麻酥片等新产品,在黑芝麻色素提取、芝麻渣提取植物蛋白等方面进行技术研究,研发有医疗保健作用的功能型芝麻制品。同时,规划建设集绿色芝麻种植、优质芝麻选育、推广示范、观光旅游为一体的中国首家万亩芝麻科普园,建设中国首家“芝麻文化博物馆”和“芝麻养生体验馆”。通过5年努力,力争把公司打造成全国循环经济芝麻科技示范基地和全国芝麻行业领军企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