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康云

2019-11-19 15: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康云,男,1972年1月出生,山东无棣人,大学学历,滨州市政协委员,民建滨州市直六支部主委会员。现任滨州市巴黎风情婚纱摄影有限公司总经理。长期以来,他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为建设富强美丽滨州做出贡献。累计捐款一百五十多万元,他被授予山东省慈善总会颁发的“2013年度热心慈善事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6年4月,被市总工会授予滨州市五一劳动奖章。2016年,荣获中国民主建国会全省优秀会员。

  关心城市管理工作,建设富强美丽滨州。他立足本职工作,力所能及地给环卫工人提供帮助。通过关爱环卫工人,传递社会正能量。2015年4月19日上午,巴黎风情婚纱摄影联合FM106.9电台、蒲公英公益平台、麦迪逊KTV,开展全城绿色环保骑行活动。活动中,组织公司员工捡拾街道垃圾。2016年,齐鲁晚报联合市城管执法局环卫处,开展为“环卫工提供歇脚点”活动。他组织公司参与活动。在渤海七路的公司营业厅设置休息室,为环卫工人提供一杯热水、一张椅子,给环卫工人一个歇脚的地方。从2015年至今,在每年的1月5日,开展爱护环境关爱环卫工人活动。100名巴黎风情婚纱摄影员工不仅捡拾垃圾、清除小广告、清扫公交站点卫生,还将30个水杯和30条保暖围巾送给工作在环卫工人。2017年10月26日上午,巴黎风情婚纱摄影有限公司和市城管执法局环卫处举行巴黎风情婚纱摄影拍摄“最美环卫工”活动启动仪式。为500名环卫工人每人制作精美照片。

  开展社会公益活动。从2002年开始,每年的1月5日以拓展训练的形式,组织团队分别走进三个村,给每个低保困难家庭送去价值3000元的生活物品,并帮其打扫卫生,收拾家务,活动结束后还为他们免费拍摄全家福。自2005年以来联合共青团滨州市委共为全市各界青年朋友举办集体婚礼20余场,自2008年以来先后为滨化,魏棉等大型企业组织拍照、培训等十几场次。

  荣获民建优秀会员。2009年2010年,他被民建滨州市委授予优秀会员称号。2016年荣获中国民主建国会全省优秀会员。自2013年成立并担任民建滨州市直六支部主委以来,将支部定位为“社会服务”型支部,本支部成员通过各种渠道为社会服务提供法律支持,慈善救助等活动28次。支部荣获 2015年度民建滨州市委“先进基层组织”称号。

  开展调研活动,积极参政议政。自2014年增补为市政协委员后,参与了精准扶贫,企业发展现状等调研活动和工作会议,撰写10多篇相关的提案和建议,其中《关于加快推进本市特色公园建设的建议》获得市政协优秀提案并被讨论。

  政治上积极进取,思想上不断学习和巩固自身素质,工作“以爱心做事业,以感恩之心做人”为准则,立足本岗,服务社会。2008年,他荣获滨城区人民政府颁发的慈善捐赠“爱心奖”。2011年,荣获滨州市委颁发的“全市党外人士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先进个人。2012年2013年被滨州市慈善总会评选为十佳义工。累计捐款一百五十多万元,被授予山东省慈善总会颁发的“2013年度热心慈善事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3年、2014年连续被评为滨城区劳动模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