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劳希俊

2019-11-11 17: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劳希俊,山东省阳信瑞和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经理

  主要事迹:

  本人是瑞和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2013年3月我牵头建成了阳信县建设规模较大、服务功能较为完善、社会经济效益良好的果蔬生产基地,致力于为社员提供果蔬种植产前、产中、产后服务。几年以来,园区始终坚持健康、生态、绿色的生产理念,以现代化科技为支撑,以生态园艺为重点,致力打造集大棚蔬菜种植、绿色果蔬采摘和生态养殖为一体的“生产生态协调,休闲观光结合”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2014年5月,园区先后被认定为“市重点龙头企业”“市重点发展专业合作社”;2016年7月园区列入市农业综合开发产业化项目;2016年10月黄瓜、西红柿、茄子三个产品获得国家绿色产品认证;2018年7月该园区被评为市级“现代农业示范园”,同年本人被评为“2018年度县乡村之星”。

  近几年来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园区于2016年7月获得市农业综合开发产业项目,建成拥有10个高标准冬暖式大棚、种植面积达160亩、产量达220吨的优质蔬菜基地。园区每亩每年增加收入1.2万元,53户社员每年每户可增加收入1.6万元。除此之外,园区不断完善服务组织,推广新兴技术。投资数万元建成公司办公室、育苗温室及农产品检测配套设施,实行“村两委+龙头企业+农户”的农业产业化经营模式,发展定单农业,严格按照合同进行收购、加工和销售,发展绿色生态循环经济,带动农民增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