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封吉岳

2019-11-11 17: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封吉岳,村党支部书记

  主要事迹:

  封吉岳现任蔡王店村党支部书记,当选村党支部书记后,在村集体负债的情况下垫资8000余元解决了全村街道雪亮工程在春节前路灯全部亮了起来,亮起来的不仅仅是村庄亮了,更是基层党组织开始闪闪发光。春节过后,蔡王店村紧跟党中央号召加快土地流转政策,当季既流转土地560余亩,使群众增收40余万元。

  文化建设:蔡王店村群众生活质量和文化需求不断提高,在金阳党工委积极协调下2018年安装了健康水站,使群众生活质量不断提高。号召全体群众捐款28850元,投资55000余元建起了930余平方的健身广场和70余平方的文化室。

  发展经济; 2019年利用流转土地230余亩种植西瓜,实现村民在自己的土地上打工增收10万余元。两委成员自行出资组织群众到惠民、沾化等地参观学习农业种植和手工加工项目四次。使群众增加视野开拓思路奠定基础。

  脚踏实地服务于民:2019年8月底,村庄道路两侧杂草丛生给群众生活造成影响。村两委全体成员不记任何报酬,全部义务顶着37℃以上高温为村内喷洒除草剂,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环境好了群众心里亮了,通过点点滴滴我们正在向群众心中的希望走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