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秦晓庆

2019-11-11 16: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秦晓庆,博兴县吕艺镇贺家村个体  

  秦晓庆同志于2016年注册成立新聚兴蔬菜合作社,主要生产特色蔬菜品种—花生芽,其产品已获得有机食品认证,注册申请两个商标证书,产品远销北上广等一线市场。2018年注册公司百玉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有很高的知名度,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天然、绿色、生态、环保的经营理念,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行,拥有严格管理体系,打造行业企业信誉第一品牌,得到全国各地经销商的一致认可,先后获得有机产品认证品牌、2019年博兴县创业大赛一等奖等荣誉。

  2018年公司依托贺家村集体增收项目,得到县委组织部扶持资金20万元,用于企业发展,企业在加大硬件和软件设施的同时,增加了劳动力需求,自合作社成立以来,先后雇佣本村或附近四十岁至六十岁劳动力差人员、农村妇女70余人,并奔着优先雇佣建档立卡贫困户、残疾人家庭中的劳动力者,截止目前,已经雇佣贫困户及残疾人员16人次,至此已经支付工人工资20余万元,提高了他们的家庭收入,解决了本村及周围村庄富余劳动力,并且每年向村委会交纳收益金1.8万元,也增加了村集体收入,得到了上级领导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秦晓庆同志作为一名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办企业不仅为了逐利,更为了追求人生价值,企业每年都会拿出部分利润为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家庭送温暖,实现企业的社会效益。

  下一步,百玉现代农业有效公司将依托全国农创特色小镇建设,以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为抓手,抢抓机遇,提质增效,把企业做的更好、更强,把品牌做亮,让职工得实惠,争取发挥更多、更大的社会效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