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雷金菊

2019-11-11 16: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雷金菊,博兴县龙瑞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滨州市博兴县龙瑞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良种引进、培育繁殖为一体的综合性民营养殖企业。地址位于素有鱼米之乡之称的博兴县乔庄镇,地理位置优越。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金800万,现母牛存栏 400多头,年出栏380多头。            

  2015年初,公司引进了西门塔尔和夏洛莱两个品种共150头繁育母牛,经过精心饲养,繁育母牛数量不断增长,繁育的小母牛我们留厂扩群,小公牛定向卖给育肥户,随着存栏量的增加饲草的需求加大,外购饲草成本的增加。2017年底建设一所为民服务中心,以合理的市场价格销售生产资料并做好服务,再以合理的价格收购粮食和饲草,服务于我县广大农户,采取“公司+农户”的模式,辐射带动全县农民发展养殖种植业,可为农业生产提供农家肥,可供蔬菜种植,牧草种植,果园用肥,虫害防治收割播种一条龙服务,形成较好的社会效益,建成全县规模相对集中的生态养殖种植基地,真正发展成为科学、环保的生态养殖业 ,用于种植饲储玉米进行青储,可有效减少焚烧秸秆带来的环境污染,提高企业效益,真正做到粮改饲循环农业。

  随着产业的不断扩大,深感自己知识的缺乏和能力的不足,通过参加省市县农广校举办的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及青年农场主培训,通过学习我的经营管理能力和生产技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企业效益连年提高,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先后被滨州市政府授予《滨州市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滨州市高科技优秀示范园区》,《博兴县重大项目建设单位》,  2016至2018年被评为市级现代农业示范园,2018年被授予《山东省级生态循环农业示范基地》。被省农广校评为优秀学员2017年被山东电视台农科频道授予县级站长称号,2018年被博兴县人民政府授予博兴县乡村之星称号,2018年全市新型职业农民创业演讲大赛二等奖,2019年博兴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