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韩永康

2019-11-11 16: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永康,中鲁农牧合作社、犇农机械合作社副社长

  2006年韩永康应召入伍,经过军队的严格管理和栽培,成为一个优秀的军人。于2008年退伍军人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他积极融入乡民,在现代农业发展中向村民展现了榜样的风采。

  退伍后,于庞家派出所任职,在党的指导下,积极维护一方社会安定,配合上级完成大小任务,为人民的和谐生活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0年至2016年间

  1.先后尝试养殖七彩山鸡,孔雀,鸵鸟,贵妃鸡,火鸡,红腹锦鸡等各类珍禽存栏量达8000余只。

  2.随着电商事业的兴起,电商扶贫成为未来几年国家工作的重点,积极响应号召加入电商开发的队伍当中,并做出了自己的成绩。做到产业融合,o2o+b模式,既线上线下同时经营以及零售的模式。

  3.随着我国电子商务的不断兴起,紧跟时代发展,与淘宝、京东等知名电商达成合作关系,实现农产品现代化、产业化、全国化,将农产品销往全国各个地方。实现了农业产品商业化、城市化。

  4.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不仅如此,还将各类珍禽孵化,销售以及养殖经验以书面、视频等多种形式传授给他人。

  5.随着我国电子商务的不断兴起、物流技术的不断发展,快递行业作为连接卖方与买方之间的重要纽带,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于是与阿里巴巴合作,成立农村淘宝,响应快递产业发展的号召,为城乡建立纽带。让老百姓跟随时代潮流发展有了一个新的平台。实现了城乡结合。

  6.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支持产学研推用深度融合,协同促进种养加、粮经饲全程全面机械化创新发展,响应国家政策流转土地200余亩,积极种植农作物,作业全部用于大型机械,大大节省农村劳动力。在2016年,一年的时间,农机合作社先后购置各类农机具达20于台,实现了,耕种坝,收割,病虫害防止,全面实现机械化。

  7.为带动周边农民创收,同时节约农民劳动力,后成立中鲁农牧合作社,以及犇农机械合作社。常利用自己手头现有的大型农业工具帮助周边农民完成土地翻耕,坝地,还田粉碎,植保防护,播种等,最大程度上节省了农民劳动力并节省了不小的开支。每年作业面积达几万亩以上。为种粮大户解决增产增收方案,以及病虫害问题。同时与各粮食收购点达成合作,解决了农民卖粮难以及粮食储备的问题。

  8.先后参加县级组织农广校培训5次,获优秀学员4次,省农广校培训2次,获得优秀学员2次。为县种子县培育良种,获优秀培育良种示范户。县示范种粮大户3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