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耿同景

2019-11-11 16: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耿同景,博兴县吕艺镇人民政府农业技术推广站

  耿同景同志1997年7月参加工作以来,先后担任吕艺镇水利站技术员,吕艺镇人民政府管区书记、市政办主任、农业办主任等职位。2009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现任吕艺镇人民政府农业技术推广站站长、主持吕艺镇农业工作。

  努力学习,严于律己,思想上不断进步。

  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路线,坚持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中处处以身作则。不断加强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自我政治理论素质,积极参与党内各项学习实践活动,服从上级组织安排,切实提高自我思想认识。

  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工作中热情奉献。

  积极完成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业务精通,作风扎实。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开拓进取的行动,昂扬积极的心态,带领全站人员做好全镇农业技术推广工作,并与全站人员身处一线同甘共苦。

  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有关农业方面的政策方针,以及上级有关部门组织的各类业务培训,掌握更全面的农业知识及推广项目实施办法,认真负责的为农民群众推荐本地区适应种植的新品种和种植新技术,为农民群众做好农业技术指导。做好新型职业农民和创业农民培训,促进新型经营主体发展壮大;积极做好农作物粮食直补、良种补贴、农业保险、粮食高产创建和粮食生产“十统一”等工作,把各项惠农支农政策落实到位;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农药用药安全;认真抓好农机安全管理,加强农机安全生产宣传。为全镇农业生产发展积极向上级提出建议,热心指导农户提高种植水平。工作成绩突出,其间多次被评为机关工作先进个人,机关先进工作者。

  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生活里平易近人。

  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密切联系群众,团结同志,尊重领导。为人正直,爱岗敬业,服从组织分工,识大体,顾大局,追求高尚,廉洁自律。表现出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政治责任感,在支部党员干部中,深受党员干部群众的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