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2015暑假军事夏令营开始报名啦!

2015-05-27 11:30:00    作者:纪学敏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CS比赛;感恩父母;夏令营;流动红旗;家长
[提要]野外生存和自救互救训练,让营员掌握基本的生活、生存及急救技巧……为给更多的学生提供培养意志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的机会,掌握户外生存技能和独立生活能力的技巧,2015年秦皇台军事训练基地夏令营活动再次启动,报名热线3077555。

  暑假去哪玩?2015秦皇台军事夏令营开始报名啦!

营员挑战飞跃断桥

暑假去哪玩?2015秦皇台军事夏令营开始报名啦!

营员与已经退役的重型坦克合影

暑假去哪玩?2015秦皇台军事夏令营开始报名啦!

教官讲解实弹射击要领

暑假去哪玩?2015秦皇台军事夏令营开始报名啦!

小营员向教官展示自己叠的被子

暑假去哪玩?2015秦皇台军事夏令营开始报名啦!

家长到军营与大家一起给孩子过生日

  大众网滨州5月27日讯记者 纪学敏)暑期要来啦,爸爸去哪儿?小伙伴们,还记得去年的秦皇台军事夏令营么?军事拓展、真枪实弹打靶、真人CS、篝火晚会……为给更多的学生提供培养意志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的机会,掌握户外生存技能和独立生活能力的技巧,2015年秦皇台军事训练基地夏令营活动再次启动,报名热线3077555。

  “孩子假期在家不是看电视就是打游戏,作业也老是拖到最后两天才完成。看了去年你们组织的军事夏令营形式多样,孩子既玩得开心,又得到了锻炼,还可以远离网络的诱惑,是不错的选择。”沾化郭女士满怀期待的向本网反映。鉴于去年秦皇台军事夏令营的良好效果,近日不断有家长咨询军事夏令营的事宜。“什么时候再有这样的机会一定让孩子去接受锻炼,去年我就没报上名,这次一定要记得给我给个名额。”滨州市民王女士致电本网时说。

  军事化管理,营员体验一次受益一生

  本次夏令营营员将接受五天四夜的军事化管理。第一天举行开营仪式,了解夏令营营规,并领取训练与生活器材之后就开始军事化训练。学习整理内务,提高营员自理能力;个人心理行为拓展训练,挑战极限,激发潜能;团队拓展加主题活动训练,可培养营员坚韧不拔、勇敢顽强的战斗作风;真枪实弹射击,体验手握冲锋枪,身着迷彩装的感觉;真人CS比赛,培养团队默契和荣誉感;野外生存和自救互救训练,让营员掌握基本的生活、生存及急救技巧……

  “流动红旗”每日一评,发表感悟见证成长

  每天活动结束后,在教练的带领下对一日生活进行回顾,根据宿舍卫生、个人表现等评选出“每日之星”,并颁发“流动红旗”。期间,将有工作人员拍摄相关照片进行记录,并督促营员自己记录下一天的生活,完成个人日志,感受自己的成长。

  活动最后一天将邀请家长一起参加阅兵式观礼,并给营员颁发毕业荣誉证书。结束后鼓励营员在家长的帮助下将自己的感悟发表到大众网滨州论坛。

  开营时间:7月初(共5天4夜)

  招收营员队象:身体健康 无突发性疾病史

  年龄要求:7周岁——13周岁

  报名费用:1350元/人,团队报名(5人以上)1270元/人,大众网小记者特惠(详情致电咨询)

  报名电话: 0543—3077555 15966365858 郭老师

  大众网小记者群:425205143

  7大特色任务:

  (一)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教会孩子最基本的生活技能,如何洗衣做饭、穿衣叠被、打扫卫生、缝补衣物,学习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尊老爱幼、礼让他人、诚信待人,学会现代社会礼仪、待人接物、尊重关心,使孩子成为一个受欢迎的人。

  (二)我是一个兵

  进行简单的军队队列、礼节、口令、行进、出操、体能等训练,规范一日生活习惯,强健孩子体魄,培养孩子们令行禁止的作风。

  (三)不抛弃,不放弃

  通过组织“勇攀顶峰、太空速降、盲人方阵、夺宝奇兵”等心理应激训练,激发孩子在任何情况下都不放弃努力、不放弃奋斗的精神,明白只有坚持不懈、坚韧不拔,才能获得最终胜利的道理。

  (四)我的团长我的团

  通过组织“天使之手、风雨相依、同舟共济、胜利之墙”等心理拓展训练,培养孩子们团结协作的精神,互相配合技巧,增强自身亲和力,更好的融入团队之中。

  (五)士兵突击

  利用解放军现役训练器材,组织真人实弹射击,在逼真的战斗环境下,演练团队进攻、防守、反恐作战,体验生死相依的战友之情,懂得个人和集体的重要性。

  (六)保护自己、消除危机

  日常生活中,孩子和家人难免遇到突如其来的危险,通过“防范陌生人、正确报警、巧留踪迹、一招制敌”的课目学习,让孩子在危难时刻学会自我保护,学习“火场逃生、地震自救、野外求生、急救常识、包扎止血”,关键时刻,这些技能会成为孩子和家人的保护神。

  (七)感恩的心

  感情深化,以模拟生活中多种复杂情境进行体验式训练,在专业教练的引导下,透过角色扮演、情感训练、专题讲座、游戏等多种互动交流形式,使孩子真正理解感恩父母、亲友、老师、同学。

初审编辑:陈宏发
责任编辑:宋静涵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