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4-03-14 10: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大众网记者 刘建波 通讯员 张炳芝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优化消费环境,释放消费潜力,3月13日,滨州高新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公安、消防、街道等31家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组织开展以“激发消费活力”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投诉举报处理中心、打假普法展示台、诚信经营承诺区、志愿服务活动区等方式进行普法宣传,面对面解答消费者提出的消费维权热点难点问题。活动共向群众发放消费维权知识手册和“激发消费活力”倡议书等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200余次。

  活动结束后,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将日常监管执法中收缴的各类假冒伪劣商品采取无害化方式进行集中压缩销毁,有效净化了高新区市场消费环境。

  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将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努力构建政府监管、社会监督、行业自律、消费者参与的消费维权共建共治共享格局,积极维护好消费者合法权益,全力打造放心、舒心、安心消费环境。

初审编辑:刘蕊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