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小营街道开展“科学健身·文明实践伴你行”活动

2023-03-16 14:33: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通讯员 初梦娜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发展,促进街道居民科学健身素养和健康水平不断提高,近日,高新区小营街道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积极组织社会体育指导员成立志愿服务队参加“科学健身·文明实践伴你行”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循序渐进地向乒乓球爱好者讲解示范乒乓球的握拍、发球等动作技巧,及时纠正大家的打球姿势。乒乓球爱好者们表示一开始正反手、攻拉球都分不清,学习后知道了怎么发力、身体怎么用,此外,志愿者们还指导群众正确、科学地使用动感单车、跑步机等室内健身器材。一位参加活动的大姐说,“我们之前哪里用过这些啊,但是看那些年轻人玩又眼热得很,幸亏咱们志愿者们讲得通俗易懂,以后我们也能来这里锻炼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普及了科学健身知识,也调动了群众的健身热情。下一步,小营街道将继续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以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赛事、体育活动为纽带,为群众的多样化需求提供多元化服务,让群众共享新时代文明实践成果。

初审编辑:刘蕊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