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郑玉梅一行赴高新区开展调研

2022-05-12 19:39:30 来源:  作者: 张学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学瑞 见习记者 韩志磊 滨州报道

  5月12日,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郑玉梅赴高新区开展“1+5+N”帮包企业和项目调研。郑玉梅一行实地考察了山东明厚德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可降解环保绿色新材料产业化示范项目、山东天风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8万m?/年高性能生物质重组材及深加工价值链建设项目,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交流研讨。

  在山东明厚德新材料有限公司,郑玉梅详细了解了公司年产10万吨可降解环保绿色新材料产业化示范项目的进展情况和产业布局,对公司与国内外多所大学和科研机构建立产学研合作,加大研发投入力度,着重加强技术团队的梯次培养的发展思路给予赞许,是一家为创造更加安全、舒适、便捷、环保、低碳的人类生活环境提供全新材料解决方案的新材料企业。

  在山东天风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郑玉梅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参观了以高性能生物质重组材制成的实木门窗、室内外家具、木制雕刻等产品。高性能生物质重组材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以及深加工木制品的加工销售,形成低碳环保、绿色节能的现代多层木结构建筑体系。

  在座谈交流中,郑玉梅对高新区管委会在助推企业发展上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她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1+5+N”活动要求,牢固树立“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的理念,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努力为企业、项目在手续办理、政策对接、招引推介等方面给予鼎力帮助,竭尽所能纾解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努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郑玉梅强调,按照“1+5+N”工作安排,健全机制,把服务落到实处要发挥好。帮包小组坚持“无事不扰、难时出手、有呼必应”原则,及时了解企业发展需求,抓好惠企政策的宣传、落地。各企业、项目要围绕延伸产业链做文章,寻求合资合作,招商引资注入发展新动力,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

  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静陪同调研。

初审编辑:王敏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