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小营街道青年志愿者助力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2022-05-04 22:15:31 来源:  作者: 邢岳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邢岳强 通讯员 周小燕 孟海杰 滨州报道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5月4日,高新区小营街道广大青年志愿者“实”字当头,“干”字为先,积极参与到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中,为辖区核酸检测注入“硬核力量”。

  在各小区、村核酸检测采样点,青年志愿者维持现场秩序,提醒群众注意事项,登记信息,帮助行动不便群众,开展“扫楼”行动,他们无畏、坚韧、奉献,以实干挥洒热血青春,用奉献践行使命担当。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小营街道积极组建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队和突击队,辖区广大青年纷纷请战,当先锋、作表率,在全力助力核酸检测同时,积极参与各小区、村义务值守、消杀,宣传防疫知识和政策,叮嘱群众做好个人防护等工作。

  下一步,小营街道将聚焦疫情防控工作大局,继续号召广大青年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以最高标准践行“党有号召、我有行动”,以实际行动诠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团结一致、迎难而上,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刘蕊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