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青田街道组织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2022-05-04 22:15:31 来源:  作者: 邢岳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邢岳强 通讯员 李宇城 赵薇 滨州报道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面筛查风险隐患,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5月4日,青田街道组织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街道15个核酸采样点迅速布置到位,广大干部职工快速集结,登记、采样、消杀等各个环节高效有序推进。在各核酸采样点的现场,居民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间隔排队、录入信息、依次采样、有序离场。在检测现场,居民全部佩戴口罩,积极配合采样工作。虽然正值“五一”期间,但是负责核酸检测的青田街道工作人员和医护工作者、志愿者们仍然坚守岗位,用细心、爱心呵护着广大居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共同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初审编辑:刘蕊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