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督导组到青田街道督导城乡公益性岗位扩容提质工作

2022-04-28 14:35:00 来源:  作者: 邢岳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邢岳强 通讯员 崔景哓 赵薇 滨州报道

  4月27日上午,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邵长贵一行到青田街道办事处督导检查城乡公益性岗位扩容提质工作。

  在青田园区服务中心,督导组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城乡公益性岗位扩容提质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高新区组织部副部长张滨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卫青分别向督导组汇报了高新区和青田街道城乡公益性岗位开发运行情况,并将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现实问题进行了剖析、阐述。

  督导组对高新区和青田街道公益性岗位开发实施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邵长贵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按照省、市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要加强对公益性岗位人员岗位培训、日常管理等,帮助他们掌握劳动技能、尽快熟悉工作岗位,让公益岗真正能够服务民生、促进乡村振兴;要加强公益性岗位人员的监督管理,规范补贴资金发放流程,杜绝“吃空饷”现象发生。

初审编辑:刘蕊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