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街道召开学习九届市委巡察警示教育系列微视频暨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2022-04-26 21:21:30 来源:  作者: 邢岳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邢岳强 通讯员 李晓霞 李宇城 滨州报道

  为加强九届市委巡察成果运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4月25日,青田街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九届市委巡察警示教育系列微视频暨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派出监察室主任刘亮强调: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接受监督,干净担当,行稳致远,切实把严守党的纪律烙在心中、落在实处。

  下一步,青田街道将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与《应戒应警》学习相结合,进一步开展廉政教育学习讨论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从“身边事”“身边人”的常见问题、典型问题入手,对照进行“自我体检”,以案为戒、防微杜渐,强化纪法敬畏,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初审编辑:刘蕊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